滅蟻藥獨特水滴狀餌劑配方,輕鬆達到全巢瓦解

螞蟻對人類的危害不小,發現螞蟻後一定要及時消滅,那麼怎麼樣才能有效地把家裡的螞蟻消滅乾淨呢?滅蟻藥可以通過傳染的管道將全窩的螞蟻一掃而淨。獨立分開的單獨包裝設計,每次使用一小包,更加的方便又衛生,滅蟻藥能去除多種害蟲,同時也有預防作用,可以噴灑在門窗等出入口,會有兩周左右的的殘效防蟲作用。

滅蟻藥具有高傳染性,提高滅蟲效率

螞蟻常扮演著捕食者、翻土者、腐食者等重要角色,在生態環境中可以說是益蟲,但當數量一多會危害居家環境,就容易讓人抓狂,滅蟻藥根據螞蟻分食的特性,這款藥劑可以一次消滅整窩的螞蟻,除蟻效果更加明顯。滅蟻藥環保低毒的設計,對人體無危害,可安心使用。

滅蟻藥適合居家環境使用,有效防治多種居家常見害蟲

家裡房子比較老,木質的窗框或門框內部有腐爛,會引來螞蟻築巢,滅蟻藥可以通過傳染的管道將全窩的螞蟻一掃而淨。獨立分開的單獨包裝設計,每次使用一小包,更加的方便又衛生,將毒藥搬回蟻窩與同伴分食,進而導致螞蟻窩一次死亡。最強效的滅蟻藥獨特水滴狀餌劑配方,輕鬆達到全巢瓦解,螞蟻愛不釋口才有效

滅蟻藥有效除蟻,維持長時間的藥效

螞蟻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家庭害蟲,滅蟻藥透明狀的膠餌,點在角落裏,散發的味道人聞不到,但螞蟻卻能聞到甜味,一起圍過來取食,並將膠餌搬運回巢,隨開隨用方便儲存,能够保證藥劑的藥效不流失,無香型的設計,在不經意間滅除螞蟻,滅蟻藥適用於多種環境。

滅蟻藥長效誘食性配方,有效除蟻

螞蟻體型小,無孔不入,不知什麼時候家裡就被惱人的小螞蟻佔領了,那麼家裡有螞蟻怎麼辦,如何消滅螞蟻呢,消滅螞蟻,滅蟻藥是由彰師大生物系的林宗岐博士團隊開發並調整的特殊配方,能夠更有效地誘引琉璃蟻反覆前來取食。適用範圍公、私場所之室內外周圍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