螞蟻剋星大大提升除蟲效果,讓螞蟻無處可藏

螞蟻雖小,但是一旦進入家中,給家人的困擾卻不小,那麼家裡有螞蟻怎麼辦呢?螞蟻剋星可以很好的利用螞蟻的反哺習性,把螞蟻一窩端的,噴在家裡各個角落,讓出來找食物的螞蟻身上能沾到毒藥,兼顧胃毒和接觸滅除兩種作用管道,螞蟻剋星可以有效地除滅白蟻。具有高傳染性,實現了連鎖滅除,提高滅蟲效率。毒性低,適合家庭使用。

螞蟻藥推薦低毒性使用更安全,符合蟻群生活習性

螞蟻是世界上最強的抗災生物,對生存環境要求低適應力強;加上螞蟻的感染力強,會攜帶病源傳染疾病,推薦螞蟻藥可以通過傳染的管道將全窩的螞蟻一掃而淨。獨立分開的單獨包裝設計,每次使用一小包,更加的方便又衛生,超强吸引力的誘餌,偏愛甜食、取食糖分較高的居家螞蟻,就選這款膠狀最強效的螞蟻藥推薦讓螞蟻輕鬆上鉤!

抽真空機可兼封口機使用,讓你輕鬆享受美味

抽真空機除了外觀吸睛外,真空功能更提供乾、軟、濕、油四種模式,且利用加熱條上的內置卡袋夾,更可以確保袋子於密封過程中不滑落,主打輕鬆攜帶免插電,磁吸式的設計可以貼合在冰箱上,還能吊掛收納,不用擔心抽真空機有大體積難以擺放,功能上有三種模式:自動、熱封、與手動點抽。

抽真空機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、及需要大量食材製作料理的大家庭使用

食材保鮮想必是每個家庭皆困擾不已的問題,抽真空機大幅提高你的工作效率;還有柔軟真空,容易碎的食物也不擔心,幫你完美保鮮,一機二用,機身最長只有36公分左右,方便你收納不佔空間,而且不只是食物,物品也能抽,而且還可單獨封口,現在買還隨機贈送真空機專用袋30個!

真空機運用起來十分便利,快速完成食材保鮮

真空能幫助食物有效保鮮,推薦真空機採用低功率,而且超靜音,不僅適用各大品牌的真空袋,還可以單獨作為封口機使用,主打輕鬆攜帶免插電,磁吸式的設計可以貼合在冰箱上,還能吊掛收納,不用擔心抽真空機有大體積難以擺放,真空機功能上有三種模式:自動、熱封、與手動點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