螞蟻藥大大提升除蟲效果,讓螞蟻無處可藏

螞蟻很多家庭裏都出現過,有外露食物,螞蟻就會聞味而來,螞蟻藥是放置在紅火蟻窩/蟻丘附近,利用螞蟻的交哺習性,讓它們將藥劑帶回餵食巢穴夥伴與蟻后,達到連鎖殺死的效果,可使用瓶蓋或紙片盛裝藥劑,將螞蟻藥一點絕放置於螞蟻的路徑上,等待它們取食分食藥劑,兩周即可達到連鎖殺蟻、整巢瓦解,居家不再有螞蟻。可以一次消滅整窩的螞蟻,除蟻效果更加明顯。環保低毒的設計,對人體無危害,可安心使用。

螞蟻藥低毒性使用更安全,滅蟲效果佳

螞蟻對溫度的反應敏感,多半在炎熱天氣活動,螞蟻藥是放置在紅火蟻窩/蟻丘附近,利用螞蟻的交哺習性,讓它們將藥劑帶回餵食巢穴夥伴與蟻后,達到連鎖殺死的效果,只要連續使用螞蟻藥2週左右,確保螞蟻都有取食,就能達到連鎖殺蟻效果,記得針對不同蟻種,要選擇不同的用藥。

螞蟻藥具有廣泛的適用範圍,輕鬆滅除各種螞蟻

螞蟻,作為一種已經高度進化的社會性昆蟲,繁殖快、適應力强,要想消滅螞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,螞蟻藥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直接把藥噴撒在螞蟻出現的蟻路上或者牆角裏和傢俱的角落處,能去除多種害蟲,同時也有預防作用,可以噴灑在門窗等出入口,會有兩周左右的的殘效防蟲作用。

螞蟻藥能去除多種害蟲,同時也有預防作用

像我們夏天我們會吃許多帶糖味的東西,然而只要滴在地上就會引來許多的螞蟻,螞蟻藥含0.03%吡蟲啉,吡蟲啉是煙鹼類超高效殺蟲劑,具有廣譜、高效、低毒、低殘留,害蟲不易產生抗性,螞蟻藥適用於喜歡吃甜食的所有螞蟻種類。如黑螞蟻,紅螞蟻,黃螞蟻,臭蟻,洛氏路舍蟻等等。

螞蟻藥徹底消滅蟻巢,免擔心接觸到藥劑

螞蟻是現時侵害室內的一種常見的害蟲,它們對人類的危害不亞於蟑螂,那麼室內螞蟻對人類的哪些危害呢?用什麼的方法滅螞蟻才有效呢?螞蟻藥對螞蟻具有毒殺作用的純中藥顆粒劑採用合理配方,經科學配伍製備而得,螞蟻藥的最終目的,是讓成年螞蟻將誘餌運回去巢穴中,餵食其他幼蟻及蟻后食用,才能達到完全滅絕的效果。

螞蟻藥安全無慮、快速方便,能吸引多數種類螞蟻取食

夏季即將來臨,家中不免會出現蚊蟲,像是螞蟻、蟑螂等等,讓人非常困擾,螞蟻藥針對台灣常見的害蟲習性、氣候條件等,以科學的方法、專業的技術,研製出更有效且友善環境的藥劑形式,簡便、安全的滅殺居家害蟲,是廚房、流理檯、牆角、苗床、花圃、盆栽、儲藏室、置物架必備滅蟻利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