螞蟻藥推薦大大提升除蟲效果,讓螞蟻無處可藏

螞蟻雖小,但是一旦進入家中,給家人的困擾卻不小,那麼家裡有螞蟻怎麼辦呢?推薦螞蟻藥是放置在紅火蟻窩/蟻丘附近,利用螞蟻的交哺習性,讓它們將藥劑帶回餵食巢穴夥伴與蟻后,達到連鎖殺死的效果,噴灑於垃圾桶、案頭、地面等,有效驅趕螞蟻、蟑螂、蚊子,可維持兩周以上防護效果,還能芬芳消臭,且室內室外皆適用。螞蟻藥推薦可以一次消滅整窩的螞蟻,除蟻效果更加明顯。環保低毒的設計,對人體無危害,可安心使用。

螞蟻藥推薦能去除多種害蟲,同時也有預防作用

螞蟻具有極强的繁殖力,一旦在家裡築巢,就很難清除乾淨,推薦螞蟻藥採取了HVL科技,能長時間保持濕潤,可以持效6個月左右滅螞蟻,能够保證藥劑的藥效不流失,將毒藥搬回蟻窩與同伴分食,進而導致螞蟻窩一次死亡。螞蟻藥推薦獨特水滴狀餌劑配方,輕鬆達到全巢瓦解,螞蟻愛不釋口才有效

螞蟻藥推薦適合居家環境使用,有效防治多種居家常見害蟲

螞蟻雖小,但是一旦進入家中,給家人的困擾卻不小,那麼家裡有螞蟻怎麼辦呢? 推薦螞蟻藥主要是以螞蟻的交哺作用,透過藥劑的成分與配方,強效誘引螞蟻取食,能够剿滅大量的螞蟻,减少重複用藥的次數。螞蟻藥推薦藥效持久,專業配方,適用範圍廣,精心設計的配方,具有廣泛的適用範圍,輕鬆滅除各種螞蟻。

螞蟻藥推薦低毒性使用更安全,滅蟲效果佳

長時間可能會導致成千上萬的螞蟻在建築物內部築巢,在建築內部造成了相當大的損壞,推薦螞蟻藥採用生川烏、榧子、大風子、附子、誘食劑作為原料製作而成的;賦予其清新的氣味,滅蟲不嗆鼻。利用蟑螂取食同伴屍體,螞蟻喜好搬運食物至巢穴的習性,螞蟻藥推薦可達到連鎖殺蟑或滅殺整巢螞蟻的功效。

螞蟻藥推薦長期有效、全巢殲滅,安全無慮、快速方便

長時間可能會導致成千上萬的螞蟻在建築物內部築巢,在建築內部造成了相當大的損壞,推薦螞蟻藥採取了HVL科技,能長時間保持濕潤,可以持效6個月左右滅螞蟻,能够保證藥劑的藥效不流失,直接深入縫隙進行處理,螞蟻藥推薦只要一兩滴螞蟻不見踪迹,無特殊氣味不污染環境,適合各種場所。

螞蟻藥強效幼時、連鎖滅蟻

螞蟻都是靠部份工蟻外出覓食,帶回食物之後交哺給其他夥伴,讓螞蟻太快死掉,就不能將有效成份妥善傳給巢穴中其他同伴了,推薦在螞蟻聚集、出沒處點5克螞蟻藥,誘食螞蟻出來爭食並帶回巢穴達到防治效果。將添加蜂蜜之誘餌塗抹於螞蟻聚集、棲息處,引誘螞蟻搬運回巢中,取食後3~5日內螞蟻會陸續因脫水而死亡。